9.09.2013

美味的早餐~


小朋友開學一星期後,已漸漸開始習慣。但最令我頭痛是他們不喜歡吃早餐, 可能是太早起床的關係吧。所以我常常四出找尋不同的早餐, 希望可以令他們食慾大增。最後我在日本找到這四瓶"極品”令我那兩位寶貝慢慢愛上他們的早餐。
最近, 還在Sogo找到它們的蹤影, 不用每趟到日本入貨呢!
1)     這兩支分別是紅色和黄色的牙膏狀麵包塗抹料很方便。只要把麵包烤好後, 再把麵包塗抹料塗上即成。紅色的味道是”sugar toast”, 而黄色的是”honey and lemon” 。


2)     另外這兩小瓶的是 “蒜茸鹽” 和 “咖哩鹽” 。我喜愛先把牛油塗在法式麵包上, 然後再灑上一點蒜茸鹽或咖哩鹽, 再放在烤爐5-8分鐘即成。我有時侯還會放一些吞拿魚茸在上面。


當我看到他倆吃得很高興的時侯, 我真的放下心頭大石, 希望他倆不會太快吃得厭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