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2

秋冬將至,燉一盅滋潤肌膚的健康美顏湯


要擁有美好的肌膚一定要從內到外保養起來。尤其踏入秋冬更加需要特別呵護。
首先我們要從滋潤保健品著手以下這些保健品是我從少到大的至愛。


蜜瓜既清涼又解渴,更有潤膚功效。
響螺有滋潤護胃護脾作用,,尤對熬夜和失眠者有定安睡眠和輔助療效。

()    燉蜜瓜響螺湯
材料蜜瓜響螺瘦肉果皮南北杏
做法把全部材料放入燉盅加水後隔水燉3.54小時即可

 
除了定期飲用滋潤湯水外還可每天飲用一杯至二杯的靈芝水。
它的做法很簡單不用天天煲。


(二) 靈芝水

材料靈芝雲芝果皮蜜棗或桂圓肉亦可
做法把全部材料放入再注滿水用大火煲至水滾然後改用慢火煲兩小時。

只要一星期兩天用以下材料煲2至3小時便可飲用整個星期。
我通常會煲多一點然後放進冰箱分三天享用。

自我的中醫師介紹我服用這個配方後我一星期總會飲用三天。
靈芝的藥效已有二千多年歷史一直被醫師有跟據的記載為滋養強壯、扶正固本的神奇珍品真的不到你不信呢!

 


另外我很喜歡飲用牛奶燉花膠它既滋補又養顏。
尤其在冬天我會把牛奶燉花膠當作早餐。

()牛奶燉花膠,滋潤養顏

材料牛奶(全脂奶), 花膠冰糖
做法先把花膠浸至軟身再切開小份放入燉盅再注入牛奶隔水燉1.5小時
放入冰糖至融化即可。

花膠的主要成分為高級膠原蛋白、多種維生素及鈣、鋅、鐵、碘等多種微量元素。
其中蛋白質含量更高達84.2%,而脂肪只有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只要能好好堅持從內到外的保養,你便會擁有美麗的肌膚,我們一起加油吧!

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