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2

輕巧實用的護理工具,隨時隨地在家享受Home Spa的樂趣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速, 工作繁忙, 因此不能常常抽空到美容院做護理。
所以我很喜歡在世界各地搜尋不同的美容用品, 讓我能夠隨時隨地在家享受Home Spa的樂趣。

以下這幾個美容用品是長期陪伴在我身旁的生活必備, 
產品除了實用以外, 更加上細小的外型, 讓人一試難忘。


()先看看這個好像棒棒糖的足部去角質棒: 只要把棒棒糖上的浮石輕鬆來回磨擦便能輕易去除頑固的死皮。


()綿羊腳底按摩器: 只要把棉質的毛毛綿羊腳底按摩器套在腳底, 通過震動來舒緩腳底疲勞。
不要少看這個體質細少的按摩器, 它的效用絕對令你意想不到。





()按摩球: 特殊凸起按摩球體功能設計, 只要把它放在你希望按摩的部位下,
然後輕輕壓在按摩球上面,  可以達到指壓按摩的功能。而指壓按摩的力度是以自己能承受的力度來壓下按摩球來加強和減弱刺激按摩。



我個人覺得壓在腰的底部最有效用, 按摩球真的能促進血液迴圈,
消除疲勞, 按摩後真的放鬆不少。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按摩和做護理, 除了能養生外, 
還可舒緩每天所承受的工作壓力。


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