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2

對抗乾燥季節,選用最好的美白保濕面膜


天氣轉季了, 我們的護膚品也是時候轉季呢!
踏入冬季, 我們要好好為肌膚注入雙重水分, 也是適當時候好好為肌膚做好美白準備。

夏季的太陽特別猛烈,我們往往會不經意地把肌膚"曬黑",
所以在冬季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為肌膚進行自我美白療程。

首先,我們要從美白保濕面膜開始:

以下這些是我常用的秋冬面膜:

1)      來自英國的Jo Malone是我從少就喜愛的香水品牌

數年前推出了護膚品系列, 但反應不太熱烈。但我卻情有獨鍾它的蜜糖桃駁梨補濕面膜。香濃的桃駁梨味道令你有衝動把它吃進肚裡,再加入蜜糖在內, 肌膚立刻注入充足水份。
而桃駁梨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C, 能有效減退黑斑點和細紋。


2)來自澳州的perfect potion也是我很久之前喜愛的全天然護膚品牌

曾經在數年前進駐香港, 但維持不到三年便全面撤出。
我獨愛它們這個全天然植物保濕面膜。它能令肌膚變得柔軟嫩滑。


3)來自加拿天的天然有機品牌Nabelle當然是我至愛

這個新推出的有機玫瑰亮白保濕面膜藴含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力量,
例如: 月見草可鎖緊肌膚水分,舒緩敏感肌膚。
而當中的博士茶,白茶及金盞花等有機植物精華, 具高度抗氧化,
能消除肌膚暗啞,用後能增加彈性,是一年四季的寳物。
另亦可隨意加入12滴的水溶性香熏油以捉升護膚效果。


4)來自臺灣的FaceQ頁裝面膜

它比我的美麗日記更保濕,而且它們更出產不同成份可供選擇。
而我比較喜歡這個葡萄籽和綠茶面膜。
葡萄籽不但能預防黑色素形成,並能保持肌膚的彈性, 避免下垂而產生皺紋。
綠茶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能,有效去除暗啞令肌膚亮白。
這個FaceQ面膜很便宜, 我很多時候用來當手和腳部面膜呢!

讓我提供一個小秘方給大家:


我們可以把數滴護膚油混合在面膜內,然後一起敷在面上。
我們亦可使用數滴護膚油先按摩面部,才敷上面膜。
兩者也能令面膜更浸透入肌膚的底層。

大家千萬不要懶惰, 在轉季的日子記緊要好好為肌膚注入雙倍水分呢!



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我在香港SHEMOM的專欄




 
 我在酷遊網的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