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2

從內到外的排毒聖品 -有機健康飲品 朝の青汁



最近真的很忙, 除了要為我的護膚品公司在來年訂下一連串的計畫外,
還要商討從日本新代理到港的朝の青汁的推廣策略。

朝の青汁是繼Nabelle, 讓我一試難忘的產品。
我不得不花費力氣親自飛到日本跟他們傾談代理的事宜。
朝の青汁適合6或以上的人士飲。
而它特別適合注重健康, 偏食或進食蔬菜不足人士飲用。
每天持續飲用, 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和排清毐素及清理自由基。
最重要便是減少宿便及改善膚質。

我習慣旅遊的時候, 隨身攜帶獨立包裝的朝の青汁在身邊,
而我的小朋友也很喜愛。

你可直接以80cc沖水飲用或混合牛奶、豆漿或各式飲品混合飲用。
你亦可混合你喜愛的乳酪食用。

我分別在Shemom.comLady Qooz.com贊助了朝の青汁給親愛的讀者們,
若果你們對朝の青汁有興趣,, 不妨參與是次活動。
 跟著便碰上我的生日, 朋友接二連三的替我慶祝, 真的令我萬份感動。
每年我的生日會主題也不同, 今年他們替我挑選了「睡衣派對」, 大家也過得很開心呢!



我很感恩我能夠遇上一班很愛護和支持我的知心好友在身邊
,
最難得的是每一位也跟我情同家人般的互相免勉和相親相愛。



在我正日生日的那一天, 我們一家到了我很喜愛的NOBU午餐(我們絕對是NOBU的超級粉絲,我和我的他差不多品嘗過世界各地的NOBU)


跟著我的他帶了我到一個很特別和可愛的地方「CREAMY MAMI CAFÉ」。

「我是小忌廉」是我兒時和現在最喜愛的卡通, 每當我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我也會拿出我的珍藏「我是小忌廉」DVD重看再重看。

CREAMY MAMI CAFÉ」是期間限定, 111日至21,
所以喜歡「我是小忌廉」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呢!







縱然食物一般, 但我的他對我的心意和兒時的珍貴回憶往往比任何東西重要。
今年我的生曰過得很充實和快樂, 因為能夠與至愛的家人和一班知心好友在一起已足夠令我樂在心頭呢!

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我在香港SHEMOM的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