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5

甜點


我一直也很喜歡吃甜點,尤其是蛋糕。不過我對蛋糕的要求也頗高,除了它要滿足我的味蕾外,我還會留意蛋糕店背後的故事。如果以上兩方面也能滿足到我的要求,我便會變成了它們的長期客戶。



 

不過我喜愛的蛋糕店只有兩間,一間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的「The Fruitscake Factory 」,每款水果蛋糕也是它們的皇牌。品牌獨特之處是它們每天只選用最新鮮最甜美的水果,而所有用來製作蛋糕的水果也會列明其糖度在店內的黑板上,保証水果是絕對新鮮甜美。最方便的分店是在札幌大丸百貨內,而草莓蛋糕便是我的最愛,軟綿綿的奶油海綿蛋糕再配上新鮮的草莓,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呢!

 


至於另一間令我鍾情的蛋糕店便是英國的「The Royal Touch」,而它們剛剛在海港城登陸了呢! 我最愛便是它們的「The Royal Chocolate Biscuit Cake」。 據聞這款蛋糕也是威廉王子童年時的最愛,而這款充滿愛和回憶的味道,亦成為威廉王子於2011年與凱特大婚時指定的結婚蛋糕 。我愛它那濃濃的朱古力內加入了英式脆餅、 紅莓及無花果乾果。這麼美味的蛋糕,再配上一杯玫瑰薰衣草花茶,簡直是最佳的配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