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5

迷上 SPA


從我12歲開始,便嚷著要跟媽媽一起上美容院做護理。自此之後,我便不能自拔地愛上各式各樣的美容療程。還記得在美國三藩市留學期間,剛掀起SPA(水療)的熱潮,那時我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SPA,便瘋狂地愛上了。


每次旅行,我都會尋找不同的SPA,這已經變成了我的一種喜好。經過這麼多年的尋覓,令我最情有獨鍾的還是泰國布吉的鳥巢SPA。一直以來我也深信水療是一種很有效的天然舒緩身心療法。由、水、環境、香薰油和音樂的配合再加上適當的按摩手法,幫助我們達到身、心和靈的放鬆。而這個令我堅持每年到訪數次的鳥巢SPA便是最能令我體會到什麼是五感療法。當你躺在樹上的「鳥巢」享受著各種SPA療程的時候,就仿如置身大自然的森林中,房內的裝飾很有原始風味,再聽著鳥兒的叫聲,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下,身、心和靈完全可以得到全方位放鬆,你又怎能不愛上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