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2

我的美髮袐密武器!輕鬆打造美麗大鬈髮


從少至大我也喜好打扮, 不論對化裝, 美容, 美髮和時裝也萬分喜愛。
還記得在加拿大念書的時侯, 我說服了媽媽很久讓我修讀為期一年的美容課程。
從那時開始, 我便與美容結下不解之緣。

除了美容化裝外, 我對弄頭髮也有很濃厚的興趣,當然不能與我認識那倆位元神級 髮型師相比。

但他們送我的袐密武器 真的減輕了我弄頭髮的時間, 而且還很實用呢! 
我對於細小的美容或頭髮工具尤其偏愛, 因為收藏容易, 攜帶方便。
今天我決定把它們一併曝光, 謝謝他們倆位對我的厚愛。


從左至右:

1.      這個專業吹風機己陪伴我多年, 身驚百戰。

2.      粉紅色的小可愛風筒並不是玩具, 它擁有差不多1200V,能迅速把頭髮定型, 適合旅遊。
如喜愛大鬈髮的女孩, 必定要試!

3.     深紫色粟米夾是頭髮長得稀薄的人士至愛, 只要用粟米夾把頭髮底層輕輕一夾, 
然後將把面層頭髮放下。這樣頭髮看起來更厚更有層次感。

4.淺紫色燙直夾能把頭髮拉直, 更容易打理。


另外這個鬈髮筒是去年我的髮型師送給我的小玩意。用法很簡單: 
 

只要把頭髮吹至半幹, 然後分成四份, 噴上少量造型劑, 然後把分成四份的頭發放入鬈髮筒內(先把鬈髮筒連接吹風機), 頭髮便會隨著熱風自動鬈起來, 這個鬈髮筒對於太忙或者不能經常去髮廊的人, 真的是一個超好用的工具。
 

即使沒有髮型師的幫忙,只要利用吹風機和鬈髮筒,就不用擔心隔天起來頭髮變得很亂了~像這次我去地中海旅行,就一定要拿著它們在身邊!

 

如果像我一樣怕會傷害頭髮的話, 我建議塗上少量有機茶花籽油作定型和護髮之用。
 

這倆支鬈髮棒是難得的全世界通用, 自動變壓, 絕對是我的寶貝之一。

只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輕易打造出曲發的新造型,






這些都是我用以上鬈髮棒造出的曲發造型,
利用這些小法寶,就可以因應自己當天的心情去造出自己喜歡的髮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