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2

我的美顏小工具,隨時隨地享受美容樂趣


家用美容儀器愈來愈受女士們歡迎因為既省時間又可全天侯二十四小時在任何地方享受SPA TREATMENT

自我懂「美」以來我投資在家用美容儀器上的金錢真的多不勝數但往往用一兩次後便把擱置在一旁。

直至去年,終於給我遇上了我的至愛現在我每天也機不離手絕不貪新忘舊。

讓我好好介紹我家中的寶貝們吧!
 

()離子美容蒸面器
我通常會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離子美容蒸面器把水份轉化為負離子微粒水份,
比普通蒸氣更易深入肌膚底層,深層補水的同時更可將毛孔打開,淨化肌膚,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嫩幼滑。
與此同時更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暗沉膚質,讓肌膚紅潤有光澤。


 

() V FOREVER小顏離子導入器
這個就是令我愛不釋手的小顏離子導入器。
它具有超大離子按摩頭,以每分鐘振動6000次將精華素一次性導入肌膚底層,
即時提供肌膚營養,有效提升對護膚品的吸收。
利用正負微電流交叉刺激肌膚,喚醒肌膚再生機能,回復健康活力的素肌,  與此同時利用負微電流,
深層修護肌膚,從而加強產品滲透,刺激骨膠原增生,給予肌膚彈力,讓鬆弛肌膚緊致提升。

連這次酷遊也剛好有推薦!
http://qooua.s1979.com/index-htm-m-cms-q-view-id-1768.html
 

() Pure Forever亮白深層匯出導入器
亮白深層匯出導入器是採用高微震動高科技技術,
同時搭配護膚品使用,有效解決單一使用護膚品無法滲透至肌膚底層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水嫩透白。
先使用匯出功能可搭配具清潔作用的有機花果噴霧,通過美容器的深層清潔作用,
把毛孔污垢、油脂等一次淨化,讓毛孔保持通暢乾淨,皮膚問題徹底解決。


然後再利用導入功能,能夠迅速將產品蘊含的營養成分導入皮膚基底層,
增加細胞能量,加快細胞運動及新陳代謝,讓肌膚恢復活力、亮白幼嫩和富有彈性。

(能量鍺按摩棒 

當你使用能量鍺按摩棒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臉上冰涼很舒服。
使用時間久了鍺元素會滲入皮膚底層,產生大量負離子及氧氣,並提升皮膚表面溫度,
利用人體本身的體溫讓脂肪緩慢燃燒所以多按手臂大腿小腿或面部可以擁有瘦面減肥效果。


而且使用一分鐘相當於美容院專業技師人工按摩1200次。
每天只需3分鐘便可提拉麵部肌肉和改善臉型同時也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排出皮膚內70%的多餘水分、廢棄物,增強面部肌肉彈力活性,減少臉部贅肉,輕鬆瘦臉。

 

() V型按摩棒
我通常會在泡澡時配合淋浴乳液使用每個部位反復上下滾動3分鐘。
它不需要用電池,還會產生一種微電流,能起到調節人體循環的功能。
這個是我極喜愛的按摩棒之一。

美容機的出現對於愛美的人真的是很偉大的工具,因為像平常忙碌的人根本不可能常常到美容院,
建議大家不妨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使用自己喜歡的美容器,再配合適當的護膚程式,
隨時隨地在家享受美容樂趣!

PS. 
使用負離子以及超聲波等功效的美容器,比起一般單用手搽護膚品的效果更好更明顯。

記得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愛美的要繼續努力囉!

能量鍺按摩棒,PureForever亮白深層匯出導入器,VFOREVER小顏離子導入器和離子美容蒸面器
均可在www.nabelle.com.hk 訂購。

V型按摩棒也是在日本或者各地代理或者售賣日本美容產品的地方有售。



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我在酷游網的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