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2

風靡日本! 最新流行的美妝小工具


從日本回港後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不過答應了各位在日本的時間,會四處搜尋最新最熱門的美容產品,
只能說日本在美容妝扮這方面,真的永遠是先驅,只是一間藥妝店,都會發現很特別卻很實用的產品。

以下是我搜羅了很多特別的美容產品,最令我喜出望外的幾款產品:


1. 
我對於選用化妝棉的要求很高,因為一片好的化妝棉不但吸水能力好,也完全不會滴水,
比起一些某些化妝棉,它更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棉絮。
所以選用不織布或脫脂棉所制的化妝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沒想過,日本人連在生產化妝棉這件事情上面,也不斷創新,達到高品質也最實用的效用。





在這次日本之旅中,我發現了這款白十字品牌最新登場的化妝棉面膜,對它實在愛不釋手。
它既是化妝棉同時也可以當作面膜使用,這樣從今以後便不用浪費我們的化妝水、花水和美容液等等。

一片化裝棉可分為三片,只要把自己的化妝水、花水和美容液沾在三片化裝棉上,
便可敷在臉上當作面膜使用直至完全吸收為止,確實節省了不少時間, 一舉兩得。





而包裝後面有很清楚的教學,很欣賞日本人的貼心設計,即使看不明白日文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只要看圖就會使用了。這款新出的產品在日本是大賣,一般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


 



2. 其次就是這個粉紅色小杯包裝的防UV美肌粉餅,可以稱得上是多功能的美肌粉餅,
它可用在手臂、大腿、小腿、肩膊甚至背部。淡淡的粉紅色粉沫能令肌膚立刻變得白裡透紅,
更重要的是可阻擋UV,在炎熱的夏天裡,這個小玩意絕對是穿背心和短褲的好幫手。



這個產品一共有五款,針對了不用的需要,包括素肌時使用、止汗、美白等等,
這個產品因為是粉末狀的,比起一般使用噴霧型和乳液狀的防曬產品更清爽,
不會擔心因為流汗而令到身體和面部有黏黏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使用後有輕微遮瑕的效果,喜歡穿短褲的女生們不妨試一下。



 


 


3. 最後介紹的,就是最新最流行,不止在日本,也在歐洲地區大受歡迎的立體粉撲,
我自己買的是這個粉紅色立體海棉,一開始被它可愛有趣的外型所吸引。





後來得知它其實是一個化妝工具,適用在臉部,包括用在粉底、遮瑕、蜜粉、腮紅、打亮、定妝等等。
由於它是立體形狀,所以很容易把化妝品均勻地塗在臉上。先將它浸濕,然後吸收多餘的水份至八分乾,就可以沾上化妝品。
只需要按壓輕推,就能服貼美妝。尤以鼻翼位, 眼窩位和眼肚位等細微難貼服的位置,它也可以輕易控制。


這一趟的日本之行過得份外充實,除了吃喝玩樂外之外,
還參觀了不少美容儀器代理商,更有機會親身體驗各款美容儀器。
回港後這幾天我也迫不及待在試用了, 之後有機會將再跟各位分享用後感


可以鎖定我的微博: Amyli_李燕兒
http://www.weibo.com/u/1789789410


我在酷游網的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